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王伟忠上节目曝《康熙》主持人请辞内幕

2015-12-29 14:2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S及蔡康永见到制作人詹仁雄、王伟忠合体上节目,显得非常紧张。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康熙来了》即将进入尾声,制作人王伟忠及詹仁雄身为节目幕后推手,曾邀请过无数大牌嘉宾,留下许多珍贵的经典画面,而2人首度同时在节目上露面,也曝光了蔡康永及小S辞去主持棒的始末,更爆料节目停播消息公开后,王伟忠的女儿一度因为爸爸要失业,而非常担心,让2位主持人觉得惊慌又愧疚。

  蔡康永在节目中坦言这是他提出辞职后,第1次与王伟忠碰面,心情很忐忑,他透露当时先通知小S,再传简讯告诉詹仁雄,之后才与王伟忠见面,在2人的会面中,他迟迟开不了口,最后趁王感叹“年纪到了”的时后,顺势提出请辞,而对方表示了解他的心意,因此“必须接受”他的离开。

  小S表示在知道蔡康永要离开节目后,觉得自己独留非常奇怪,因此就算王伟忠认为她“不该说走就走”,她仍然选择与搭档共进退,此外她也爆料,曾问过女儿们“以后不主持节目,妈妈会有很多时间陪妳们,开不开心?”没想到女儿们却回答“不开心,因为这样就不能赚钱给我们”,出乎意料的答案,果然继承了她的犀利口才,而她也再三强调,自己未来即使离开《康熙》仍会继续进行主持工作。此外,詹仁雄也透露曾想邀金城武上节目,可惜被婉拒。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王伟忠;康熙;上节目;康熙来了;请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伟忠预告小S将开新节目 大小S或将再度合体(图)

据台湾媒体12月10日报道,王伟忠今天邀旗下艺人赵正平,宣传福忠字号伴手礼,王伟忠说,绝对支持蔡康永拍电影,肯定会去电影院看,也预告小S一定会在台湾再开节目,目前只是没有适合人选,最可能搭档是大S。而刚新婚的赵正平,则表示喜欢吃老婆做的韭菜盒子,还有老婆煮的面,也透露准备要宴客,但他不愿透露日期,只说爽的时候就宴客了。

2015-12-11 10:26:00

王伟忠预告小S将开新节目 大小S或将再度合体

网易娱乐12月11日报道据台湾媒体12月10日报道,王伟忠今天邀旗下艺人赵正平,宣传福忠字号伴手礼,王伟忠说,绝对支持蔡康永拍电影,肯定会去电影院看,也预告小S一定会在台湾再开节目,目前只是没有适合人选,最可能搭档是大S。而刚新婚的赵正平,则表示喜欢吃老婆做的韭菜盒子,还有老婆煮的面,也透露准备要宴客,但他不愿透露日期,只说爽的时候就宴客了。

2015-12-11 06:33:00

王伟忠19岁大女儿近照曝光 清纯温婉似奶茶妹妹

6月9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曝光了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的大女儿。大女儿王羚已经19岁,在外国读书,长相甜美,但王伟忠并不支持女儿进入娱乐圈。

2014-06-10 15: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