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MBA话题:投身最赚钱十大职业秒变人生赢家

2016-01-19 08: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众达朴信研究院发布了《2015-2016年毕业生薪酬管理白皮书》,白皮书分别从行业、学历、毕业院校和所在城市几个维度分析了2015年毕业生的起薪月薪。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相较而言,国内TOP20大学(如清华(微博)、北大(微博)、复旦(微博)等)的高校毕业生依然受到企业的青睐,起薪水平也高于211院校和其它院校。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金融行业人才站再次打响,紧随其后的是基础雄厚的地产企业。但根据众达朴信预测,未来两年,互联网/IT行业将超过地产业。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众达朴信预测,2016年毕业生起薪没有明显增幅,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本科毕业生与三线城市的专科毕业生起薪基本没有增幅。

  看完国内的数据,我们再来看看发达国家的数据,或许可以作为我们未来的参考。英国每日电讯报评出了2016年薪酬涨幅前10的职业,金融与互联网仍是人生赢家。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图片;众达;MBA;院校;人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场面惨不忍睹

这逗比非要在刚除完草的草坪上玩耍[哈哈]还洗的掉吗 便秘无疑(纯洁小梦投稿)  终于买到让人放心的餐具了。这逗比非要在刚除完草的草坪上玩耍[哈哈]还洗的掉吗 便秘无疑(纯洁小梦投稿)  终于买到让人放心的餐具了。

2016-01-14 07:46:00

18款漂亮编发图片 2016年包你美过任何人!

18款漂亮编发图片 2016年包你美过任何人!,将头发分成三部分,两边分别编成麻花辫,再一起扎成马尾,走在街上回头率一定满分。把头发编成艺术品一样也是非常厉害的,有松有紧的编发充满了纹路感,打破常规,让人拥有十足的魅力。

2016-01-13 08:47:00

日本第一宅男27年不出门 揭秘日本宅女香闺难直视

她们各有不同的“宅”,有些是动漫,有些是电脑,有些是DIY,是Cosplay或电影、铁道等各种不同兴趣的宅女,这辑窥看独特香闺的作品一度引起不少迴响。

2016-01-12 15: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