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法国搭讪求爱课受欢迎 单身汉向专家学要女性电话

2016-02-14 09: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法国人一向给人擅于调情的印象,但并非所有人都是情场高手,近年各种搭讪求爱课程受到欢迎,市场前景光明。

  法国有上千万名成年单身者,有些人出于自主选择,也有些人是苦于不知如何展开交往的第一步,除了交友网站纷纷开张以外,法国的搭讪求爱课程近年也业绩突出,一点都不受景气影响。

  网络上可以轻易找到多勒托(Nicolas Dolteau)、华格纳(Alex Wagner)、拉吉(Raj)等“搭讪专家”指导男人如何在街上向女人搭讪,并要到电话号码的教学影片。

  据悉,除了在网络上给出建议,这些专家也贩卖商品,例如攻略女人心的指南或DVD,还策划售票座谈会或工作坊,现场直接指导单身汉们。

  报道引述华格纳(Alex Wagner)的说法表示,求爱课程的市场已存在10年,现在才兴盛起来,这些单身汉并不像刻板印象中那样退缩或内向,有些人很有趣、有一份好工作,但就是不懂得与女人相处,在这方面缺乏自信,基于想要进步而求助于搭讪专家。

编辑:赵龙

关键词:求爱;单身汉;课程;中央社;华格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沙大学生备1111朵玫瑰求爱 获女孩芳心

看到众多的玫瑰花,听到男孩的表白,女孩显得紧张。

2015-11-10 14:42:38

男研究生开飞机演绎比翼双飞向女友求爱

宋同学将一束玫瑰送到女友小芦的手里。今年暑假,宋同学得知今年10月31日开幕的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上,将有飞机进行特技表演,而“湘军通航”正在株洲进行飞行表演训练。今年暑假,宋同学得知今年10月31日开幕的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上,将有飞机进行特技表演,而“湘军通航”正在株洲进行飞行表演训练。

2015-08-24 16:00:28

男研究生开飞机演绎比翼双飞向女友求爱(图)

宋同学将一束玫瑰送到女友小芦的手里。今年25岁的宋同学与23岁的女友小芦同为中南大学的研究生,两人相恋一年。今年暑假,宋同学得知今年10月31日开幕的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上,将有飞机进行特技表演,而“湘军通航”正在株洲进行飞行表演训练。

2015-08-23 12:50:1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