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大学女生吐槽校园走红 网友感叹有颜值吐槽都能火

2016-03-09 09:11:00 来源:光明网

  最近,一位大学女生吐槽校园走红,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追捧点赞。这组照片来自一位大学女生的空间,一经发出就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转发点赞,纷纷表示开学吐槽第一波,这才叫犀利敏锐啊!

  女孩吐槽了很多在校园中遇到的现实问题,从一个学生的角度出发,表示着自己对校园更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建议。食堂、宿管、校园WIFI、作业、校服等等几乎涵盖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示了现代大学生对校园生活现象的感悟与困惑。这样犀利问题照片的发出,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转发点赞也就不足为奇了!

大学女生吐槽校园走红 言语犀利被点赞

  图1:女孩吐槽学校wifi

大学女生吐槽校园走红 言语犀利被点赞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吐槽;大学女生;校园生活;颜值;网友;女孩;WIFI;篮球队;图3;开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这些女配逆袭抢尽主演风头

网友吐槽:大家还记得古灵精怪的她吗,说实话很多人觉得她和公孙策很配啊。网友吐槽:大家还记得古灵精怪的她吗,说实话很多人觉得她和公孙策很配啊。网友吐槽:小花旦张檬这两年作品暴涨,人气也随之飙升,机灵可爱的长相深得观众缘。

2016-03-07 16:14:00

《我是歌手4》遭吐槽内幕 第四季被曝曾邀请了很多一线大咖但都没来?

网曝我是歌手导演组其实邀请了很多一线大咖,像毛阿敏、郑秀文、孙燕姿,可她们就是没来。【我是歌手遭吐槽】张信哲是被导演组寄予厚望的,让他做补位歌手而不是先发歌手,也是想要达到去年李健的效果。

2016-03-07 06:30:00

盘点各种让人不得不吐槽的汉字纹身

在五花八门的纹身图案中,阿拉伯文字,尤其是中国汉字是非常漂亮的选择,所以世界上有千百万人选择在身上纹这两种文字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些只停留在表面、让人搞不清楚纹身意思和语境的图案让人禁不住吐槽。

2016-03-04 17: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