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武汉高校地上摊热干面 校方称不会给学生吃

2016-03-11 08:2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热干面摊在地上

  昨日,一则“武汉某高校食堂卫生引忧患”的微博引热议,其中提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内的食堂,直接在地上摊热干面,还配上了图片(如图)。楚天都市报记者核实后了解到,这只是保洁人员存放的剩面,用于喂食小猫小狗的。

  发微博的网友自称是该校学生,他说食堂三楼本是闲置状态,仅供社团活动,很少打扫地面。前天社联开会,他来到三楼,发现地上有一摊热干面,卫生程度令人担忧。该微博经本地一个自媒体账号发布后,迅速引起热议。学生们大多感叹,学校食堂卫生状况若如此,太令人堪忧。

  楚天都市报记者昨日来到该校,找到图中的北区食堂。三楼已不见热干面的踪影,地面也明显被打扫过。

  该校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北区食堂二楼和三楼正在改造,此前三楼是社团活动的场所,因为改造,社团已经搬离,目前是保洁人员在居住。

  经调查,晒在地上的热干面,并不是给学生们吃的,是食堂剩下的面食,免费给了保洁人员。保洁人员要带回家喂给小猫小狗的,请同学们不要担心。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热干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生吃;武汉高校;保洁人员;热议;社团活动;小猫小狗;学校食堂;面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市民报料武汉站热干面22元一碗 感觉被坑(图)

今天晚上去武汉站赶火车,晚饭没有吃,肚子有些饿,就在火车站出站口的老汉口餐馆点了两碗热干面,给老板100块钱,结果给我找回五十六,我问老板怎么回事,老板说是套餐,一碗面一碗素汤,一碟小菜,合计22元,两份46元,单没有算完,面上桌了,说不能退,这不是明显坑人吗?

2015-10-28 10:00:25

王宝强烫卷发赴武汉 网友:发型好像热干面(图)

今日,王宝强在微博中晒出机场照,并称“武汉我们来了”。照片中他戴墨镜,穿白T,比划剪刀手,顶着一头卷发。网友调侃道:“到武汉吃热干面了吧”“发型好像热干面啊”。

2015-07-04 08:36:00

黑作坊工人抠脚后徒手和面 热干面是这样炼成的

近日,深圳一家热干面黑作坊被曝光:白天闸门紧闭,半夜忙碌赶工,每晚制面2000斤,供给深圳南山科技园。桃源街道执法人员进入面条作坊进行执法,一名工人正在往机器里面倾倒面粉。

2015-06-18 15:31:3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