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董卿老公前妻是谁 董卿老公与前妻离婚内幕曝光

2016-04-28 10:33:19 来源:中国青年网

  董卿老公前妻是谁 密春雷的前妻叫做金晶,密春雷和金晶结婚多年但是随着两个人差距越来越大最后只能离婚。有媒体爆料,董卿赴美密春雷也会同行,更有知情者曝董卿早在去年已经和密春雷结婚了。

  董卿老公密春雷前妻是谁?董卿生子,孩子是密春雷的,那么央视一姐背后的男人究竟是何人物呢?原来董卿和密春雷还是“姐弟恋”,而密春雷则是上海企业家。据资料显示,男方是上海一家民营大企业的董事长,曾当选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也上过胡润富豪榜,育有一儿一女,是名副其实的成功人士。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关键词:董卿;前妻;离婚;老公;胡润富豪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前妻》揭家庭伦理 婆婆与老公睡引热议

《头号前妻》自4月23日起已在安徽、辽宁两大卫视黄金档开播。4月23日起,三位头号前妻如何变身“吐槽君”,与观众一起探索婚姻真相、戳穿情感谎言,敬请收看安徽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档。

2016-04-27 16:51:00

男子反锁卧室放火欲与前妻“同归于尽”获刑

男子反锁卧室放火欲与前妻“同归于尽”获刑,成都一男子因琐事与前妻发生争吵、扭打,在将儿子赶出住房后,把自己和前妻反锁在儿子卧室,并点燃了床单要和前妻“同归于尽”,导致卧室内发生大火。

2016-04-25 16:50:00

男子当街砍前妻十余刀 疑因房屋归属产生怨恨

因对房屋归属权存在争议,多次沟通无果后,紫阳县一男子当街挥砍前妻十余刀。目前伤者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行凶男子因故意杀人未遂被警方抓获。

2016-04-01 06: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