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2016年“创青春”首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2016-07-20 15:40:00 来源:央广网

 

 

  2016年“创青春”首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已正式启动,现开始面向社会征集优秀创业项目。获奖的参赛项目将分享百万扶持奖金,并享受资深专家创业指导、专业企业服务、免费入住孵化场地等福利。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北京市委联合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科委、北京市经信委、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等七家单位共同主办,北京市青年宫承办。并得到优客工场、洪泰创新空间、北大创业训练营,以及红杉资本、赛富基金等众多创业服务机构、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

  本届大赛报名起止时间为即日起至2016年9月14日24:00。

  参赛青年请登录北京青年宫网站 www.bjqng.com.cn下载并填写相关资料:报名表、项目书、承诺书等资料,并将路演PPT、相关资质产权证明等文件,一并发送至大赛官方邮箱:chuangqingchunbj@126.com。或关注“创业北京”微信公众平台亦可报名。

  组委会秘书处设在北京市青年宫创业办

  联系人:张鹏 咨询电话:010-66181096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创业;大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拉拢创业者已经进入到人心之争 力压AT百度凭啥博得青睐?

前几天遇到一位Uber司机,就发表了一番针对BAT的高论。他说,BAT三大巨头到今天这个阶段,无论是技术还是影响力都毋庸置疑,还是要看社会责任。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做人如此,做企业也不外如是。

2016-07-18 15:20:00

“万创中国”开启双创未来万般可能

2016-07-01 23:27:00

高科技产品亮相2016成都全球创交会 参观者争相体验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创新引领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正在成都举行。

2016-06-25 16: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