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18岁Pokemon玩家“抓精灵”被撞 致腹中胎儿早产

2016-07-21 10:48:00 来源:参考消息

18岁Pokemon玩家“抓精灵”被撞 致腹中胎儿早产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如果你是Pokemon Go(《口袋妖怪Go》)的忠实玩家,那么在它给你带来快乐时,你可能需要考虑到它逐渐带来的负面效应了。7月15日晚,18岁的Kaitlyn Shelton与朋友在密苏里州格莱斯顿的公路上一边走路一边玩Pokemon Go,正沉浸在捕捉手机里小精灵的喜悦时被一辆汽车撞倒,司机肇事逃逸。被撞的Kaitlyn Shelton怀有身孕,严重的车祸让她不得不进行剖宫产拯救腹中胎儿。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抓精灵;Pokemon;Kaitlyn;胎儿;玩家;杰尼龟;Instagram;早产;Shelton;Go;剖宫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普大喜奔!Pokemon Go锁区也能玩 pokemon go中国玩家必须懂的教程全在这了(图)

Pokemon Go锁区也能玩 pokemon go中国玩家必须懂的教程全在这了(图)Pokemon Go锁区也能玩 pokemon go中国玩家必须懂的教程全在这了(图)Pokemon Go锁区也能玩 pokemon go中国玩家必须懂的教程全在这了(图)

2016-07-18 19:48:00

玩家注意了!Pokemon Go还能用无人机玩

据外媒报道,继AR手游Pokemon Go火爆全球后,荷兰公司TRNDlabs又上传一个用无人机玩Pokemon Go的视频。根据TRNDlabs公司网站上的无人机说明书,“只要通过wifi连接无人机和手机,无人机的定位和相机就会代替手机的定位和相机”。

2016-07-15 10:40:00

19岁美少女滑旱冰劈叉伏地过横杆

19岁美少女滑旱冰劈叉伏地过横杆,在4岁半的时候,康纳看到一名女孩正在练习劈叉溜冰,她立刻下定决心去学习。为了实现心中的目标,康纳每天坚持做伸展运动,直到她能做到完美劈叉。康纳解释称自己拥有非常完美的肌肉记忆能力,因为尽管她不再像以前那样努力练习,但现在依然可以踩着旱冰鞋做出劈叉动作。

2015-09-09 09: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