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河南一幼儿园女教师掌掴2名儿童 警方:已被拘留

2016-07-22 16:08:00 来源:环球网

图为网传监控视频画面截图

图为网传监控视频画面截图

  今日上午,法晚记者从河南省商丘市公安局获悉,7月19日上午,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商丘市示范区某幼儿园老师体罚在校学生。随后,其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立即组织开展调查。

  据记者了解,经警方调查,7月14日,该园教师任某某(女,19岁,虞城贾寨人)上课期间掌掴两名儿童。

  同时,记者在一段网传监控录像视频中看到,一名小男孩于该视频第22秒时跑到监控画面右下角处。视频第26秒时,该名男孩儿遭到站在录像画面外的一人掌掴。

  目前,任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公安机关已将该案处理情况通报教育主管部门,对该幼儿园进行安全管理检查。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掌掴;警方;幼儿园女教师;幼儿园老师;公安局;截图;视频画面;儿童;在校学生;上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一幼儿园女教师掌掴2名儿童 警方:已被行拘

河南一幼儿园女教师掌掴2名儿童 警方:已被行拘,据法晚记者了解,经警方调查,7月14日,该园教师任某某(女,19岁,虞城贾寨人)上课期间掌掴两名儿童。法晚记者在一段网传监控录像视频中看到,一名小男孩于该视频第22秒时跑到监控画面右下角处。

2016-07-22 10:44:00

湖南衡阳一女家长校内掌掴怀孕老师被行政拘留

湖南衡阳一女家长校内掌掴怀孕老师被行政拘留,4月27日晚9点多,在衡阳船山实验中学教室外,一位初一女班主任被学生家长掌掴两个耳光,事后被周围学生拦下。4月30日下午,记者联系船山实验中学团委副书记刘学武,他证实事发后,被打女老师拨打电话求助,称被家长打了。

2016-05-01 14:00:00

网曝湖南道县数名未成年人掌掴一名女生 3人被拘

近日,湖南永州市道县一女初中生遭女同学轮流扇耳光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通报称,从道县一民办学校辍学将近半年的15岁女孩马某莲,因生活琐事对车头中心小学14岁的六年级女生熊某心生怨恨。

2016-04-25 23: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