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90后富二代微信豪赌 一月输百万

2016-08-10 09:09:00 来源:扬子晚报

  住豪宅、开法拉利,钱对91年出生的淮安男子文军来说真的只是个数字。就是这么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却嗜赌成性,短短一个月就欠下百万赌债。他不但将自己的法拉利跑车贱卖,而且诈骗朋友价值135万元的奔驰超级跑车。记者9日从淮安市淮阴区公安分局获悉,文军与同伙王强已被批准逮捕。

  车主被人喷辣椒水,135万轿跑被人强行开走

  “说好是做婚车的,可一群不明身份的人直接将车子开走,还向我喷辣椒水”,今年4月28日凌晨,淮安市淮阴区警方接苏州人张某报警称,自己在苏州从事婚车租赁业务,前两天接到淮安的一单生意。他将自己价值百万的奔驰SLS级AMG超级跑车开到淮安后,对方给了1万块钱就把车开跑了,还向他喷了辣椒水。

  据张某称,4月26号他在微信上加了一名女性好友,对方表示自己是淮安人,她想要为哥哥租一辆奔驰跑车做婚车,每天可以支付张某1万元租金。一切谈妥后,他于28号凌晨将车开到了淮阴区渔沟镇境内。可是来现场接车的并不是微信中的那名女子,而是几个纹身的壮汉,张某感觉情况不妙,好在对方看上去并没有恶意并且爽快的支付了1万元租金,可就在张某交出钥匙转身离开的时候,一名黑衣男子冲了过来,朝他喷了辣椒水。吓得张某撒腿就跑,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奔驰轿跑被人开走。

  富二代微信豪赌,贱卖自己法拉利又骗朋友轿跑

  就在淮阴警方着手调查该案件时,4月29日,报警人张某告诉警方,他接到对方发来的消息,说他的车停在郑州火车站地下停车场,钥匙就在轮胎上,让他自己去取。警方随即赶到郑州将车开回。迫于警方压力,5月5号,文军等人向警方投案自首。

  据文军交代,他做这件事也是迫于无奈,一个月前他迷上了微信赌博,由于手气不佳,短短一个月他就输了一百多万。为了还债,文军将自己的法拉利跑车以四十多万的价格抵押给了对方,但是剩下的几十万没有了着落。面对步步紧逼的债主,他想到朋友——苏州人张某,张某手里有一辆奔驰SLS级AMG超级跑车,文军认为这辆车是走私的,如果骗来卖掉张某绝对不敢报警。于是文军找来了好兄弟王强商议,两人一拍即合。

  为骗取张某的信任,王强利用一个假的微信身份以租婚车为由和张某取得了联系。拿到车后,王强与文军当即将车开往了郑州与买家会合,可是对方对这辆车的鉴定结果让他们傻了眼。原来,文军知道张某的这辆奔驰轿车平时悬挂的都是假牌照,所以他认为此车来路不明,可是,郑州的买家鉴定后称这台车来路很正规。害怕坐牢的两个人赶紧与张某联系还车,但为时已晚,张某已报警。(当事人均为化名 通讯员 刘国清 记者 朱鼎兆)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张某;微信;90后;婚车;超级跑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通“8·3”持刀杀人案:嫌犯因没找到工作捅人泄愤

犯罪嫌疑人张某与被害人素不相识,之所以选择被害人作为泄愤对象,张某称,只因觉得被害人穿着齐整,符合他的下手目标。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16-08-06 15:23:00

儿子拒付赡养费 被纳入“老赖”名单

儿子拒付赡养费 被纳入“老赖”名单,对于年逾古稀、生活困难的父亲,儿子拒绝支付每月200元的赡养费,父亲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中,法官多次与张某联系,希望他能念及亲情,主动履行赡养义务。天,张某因无法购买飞机票来到法院询问情况。

2016-08-05 14:54:00

噪音影响他人生意 武汉一酒吧被判赔偿近80万

噪音影响他人生意 武汉一酒吧被判赔偿近80万,武汉的张某开了一家招待所,因为楼下吴某经营的酒吧产生的巨大噪声,导致招待所的入住率下降不少。2012年11月12日,张某向一审法院增加诉讼请求,要求吴某赔偿因噪声污染给张某造成的2009年6月至2011年7月的营业损失647万余元及鉴定费12.9万元。

2016-08-04 17: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