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世界最胖小学生减肥重回校园 称不再那么饿了

2016-08-26 13:34:00 来源:环球网留学

  据英国《每日快报》网站8月25日报道,世界上最胖的十岁儿童阿瑞亚·珀马纳在经过严格的节食和锻炼之后已经回到了学校。

  阿瑞亚太过肥胖,每天大多数时间都躺着,根本无法长时间走动、静坐或是做其他事。仍在增长的巨大身躯使得父母焦虑不已,只得采取严格的节食措施。这个重达约200公斤的孩子也因此出现在各家媒体的头条。

  但在营养专家的建议下,全家人执行了一项更为健康的新计划,并且增加了锻炼,阿瑞亚的体重短短几周内已经减去了五公斤,现在已经可以坐下,也能走去学校和同学们玩了。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校园;小学生;去学校;医生;减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斯坦福大学禁止校园饮酒 防止性侵事件发生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美国斯坦福大学20岁学生Brock Turner参加完派对后将一醉酒女子强奸,身犯三项重罪,而法官仅判他入狱6个月,该性侵案备受争议,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2015年美国布朗大学调查表明,美国校园内强暴事件日益频发,平均每6位女性中就有一位女性在刚入学后醉酒失去防御能力遭性侵。

2016-08-26 08:34:00

大足联赛高职组教练专访:徐然的12年足球之路

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高职组)总决赛,在内蒙古锡林郭勒职业学院进行。

2016-08-25 09:35:00

太残忍!校园流浪狗被人用箭射穿肚子

  华科大校园内,一条流浪狗腹部被箭射穿,地上留着斑斑血迹。8月24日上午,这一张图片牵动着上千网友的心,多名志愿者赶到华科大韵苑公寓,终于在一宿舍楼内找到了这条受伤的流浪狗。

2016-08-25 09: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