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全能女学霸!徐娇“编导剪”短片获网友点赞

2016-08-26 17: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徐娇近期以双马尾萝莉萌态造型亮相于综艺节目《我们来了》,刚过完19岁生日的她已出落为亭亭玉立的元气美少女。由她自编自导自剪的短片于微博曝光后,近期受到网友热烈关注。这部由徐娇执导的大学期末短片作业,不仅受到了授课教师即美剧《越狱》导演葛·艾坦尼斯的喜爱,给出95分高分,并赞“I am your fan”,还令许多网友为这个才艺双全、颜值智商双高的95后小花旦点赞。谈到自己首次执导短片作业的感受,事事亲力亲为的徐娇感慨,“当导演的确不容易”,但她也表示“更令人成长”。自从主演周星驰电影出道,并一举夺得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年少成名的徐娇一心追逐自己的电影梦,远赴美国求学。她表示不能满足于现状,“希望做一名时刻学习的电影人”。

  徐娇亲自编导剪 状况频出感慨导演不易当

  凭借在《长江七号》中精湛的演技,徐娇12岁便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她也是史上年龄第二小的新人奖得主,年少成名的她立志成为导演并独自赴国外努力求学。高中毕业时,徐娇就以全A的优异成绩,同时拿到了美国雪城大学、查普曼大学和迈阿密大学的offer,最终徐娇选择进入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导演系深造。徐娇在微博中晒出了自编自导自剪的短片作品,这亦是她大学第一学期的期末作业,为了自己的首部短片作业,徐娇在所有环节中都亲力亲为,从前期的剧本创作、画分镜、找演员、找场地、排练、和摄像指导交流意见,到真正的拍摄,甚至剪辑和后期,徐娇都亲自上手。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徐娇,美剧,学霸,编导,女演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