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中国最色的路:色色路,色得高调又大胆!去过的人都被诱惑了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毕棚沟

  毕棚沟是山水的世界,每当深秋季节,这里就办成了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蔚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映衬着皑皑雪山,碧绿色的湖水,两岸的树黄色的、红色的、绿色的交织在一起,让眼睛的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满足。

  牛背山

  牛背山,因山顶一面悬崖有巨石突出酷似牛头,山脊细长貌似牛背而得名,这里是许多人梦想的地方,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壮美的日落,梦幻般的云瀑,站在山顶,周围云雾缭绕,一不小心会真的以为自己已经来到了仙境之中,随时都会遇到几个神仙和他们说说话。

  新都桥

  新都桥真的不是一座桥,它是一个地名,原本它只是川藏线旁的一个小镇子,但是人们发现它的景色真的是太美了,尤其是深秋季节,这里有无垠的草原,湛蓝的天空,金黄的白羊,各色的藏族民居散落其中,宛若梦中的桃源仙境。

来源:央视网  编辑:安红丽作者:  日期: 2016-09-18 09:38:00
标签:色色路;新都桥;牛背山;木格措;中国道路;毕棚沟;道孚;米亚罗;若尔盖;四姑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