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中国最色的路:色色路,色得高调又大胆!去过的人都被诱惑了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道孚民居

  道孚民居是最具有特色的藏族风情民居,堪称世界民居建筑“双绝”,道孚民居在建筑风格上别具一格,也因其这种特别的建筑方式而濒临消亡,所以更显得弥足珍贵,建筑内的雕刻、壁画更是栩栩如生,令人叹为观止。

  木格措

  木格措又名野人海,这里的秋日美景就像一幅让人驻足观看的画卷,微风拂过,吹动着了一池湖水,泛起一圈圈的涟漪,显得木格措更是充满了灵动的生机,各色的植被交织在一起,美的让人流连忘返。

  这里的每一个地方都色的大胆、色的名副其实,每一个地方都充满了高原秋日的味道,就让我们一起踏上这令人迷恋的秋色之路吧!

来源:央视网  编辑:安红丽作者:  日期: 2016-09-18 09:38:00
标签:色色路;新都桥;牛背山;木格措;中国道路;毕棚沟;道孚;米亚罗;若尔盖;四姑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