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大学生入学半个月被退学 通知称上错了

2016-09-22 09:33:00 来源:齐鲁网

  

  按理说,已经被一家学校录取了,就不会被另一家再录取。小刘告诉记者,当时有个自称是曲阜这所学校招生人员的人加了小刘的QQ,建议小刘来他们学校上学,可现在学校的说法是,小刘根本没被他们录取!

  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一位姓徐的老师说,学校并没下录取通知书,下的是入学通知书,通知小刘来学校参加注册入学。

  小刘向记者展示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通知书。差了两个字,就成了两码事。

  学校说,他们给考生寄入学通知书,目的是向一些没被录取的考生推荐他们的学校,作用跟广告差不多。

  学校老师告诉记者,推荐小刘来上学的不是招生老师,而是是高年级的学生。

  据了解,小刘在德州学校的档案已经被删除,曲阜的学校承诺抓紧为小刘解决入学问题。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大学生;入学;半个月;被退学;通知;错了;退学;大学生;通知;半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亿条个人信息“裸奔” 成电信诈骗屡打不绝病根

前不久,徐玉玉事件引发社会热议,电信诈骗再次成为舆论焦点,人们试图深挖该违法犯罪活动屡打不绝的症结,呼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加大整治力度。

2016-09-21 12:58:00

安徽:大学生信用“透支”将影响评优

,“老板,能刷信用卡吗?”如今在大学校园里,信用卡成了大学生一种消费新方式,但无节制的信用卡透支也给大学生带来诸多信用不良问题,今后,安徽省高校有望与银行建立联合信息平台进行“联合监管”。

2016-09-21 10:25:00

广州入伍新兵大学生占六成 征集比例上升

广州:入伍新兵大学生占六成 征集比例上升为57%,(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曾拥军、蔡永昆)昨日,广州市番禺区在区政府举行新兵入伍欢送大会,303名新兵精神抖擞地汇聚在军旗下,将分赴各大战区、驻港部队、武警部队服役,并有35名新兵踊跃报名进藏服役。

2016-09-11 08: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