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英奇葩小学教师为请假捏造谋杀谎言 被判终生禁教

2016-09-23 07:26:00 来源:环球网留学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1日报道,英国一位小学教师为了向学校请假一个月,不惜捏造一系列家庭变故事件,包括谋杀情节,学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批准了其请假请求。然而,不久后事情的真相曝光,该教师被法院判定不适合从教,被终身禁教。

  英国西萨塞克斯郡33岁的女教师Sarah Black为向学校请假,谎称其父谋杀其母,并称自己收到过威胁短信与电话。为了使事情听上去更真实,该教师甚至捏造了不少细节,比如她给“已故”的母亲写了一首诗,表示哀悼之情。当地警方也向她伸出了援手等等。

  学校校长表示,在不知情的情况校方下批准了该教师32天的丧假申请。当地警方表示,没有证据表明Sarah Black接到过威胁电话。该教师声称的谋杀也纯属编造。该教师并未出席为期两天的法院听证会。法院最终判决将Sarah Black终生禁教,意味着其不能在英国的任何院校以及培训机构从教。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禁教;小学教师;谋杀;Sarah;法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奥运】澳泳协禁教中国系谣言

日前有传闻说,澳大利亚泳协将禁止帮助中国游泳腾飞的外教丹尼斯等人指导中国选手。许琦表示,中国游泳的成功并不是导致澳大利亚暂时衰落的原因,澳泳协对此很清楚,传闻中所说的“迁怒中国”并非事实。

2012-09-25 07:05:21

丹尼斯禁教传闻一度致孙杨郁闷 中心下月赴澳发奖金

相比在伦敦奥运会斩获5金2银3铜的中国游泳队,曾经的泳坛强队澳大利亚却仅仅夺得1金6银3铜,而中国队的孙杨、叶诗文等金牌运动员都长期在澳大利亚训练,并由名帅丹尼斯执教。

2012-09-26 12:10:16

丹尼斯:禁教不是真的 可与任何中国游泳团体合作

几天来,因澳大利亚泳协禁止丹尼斯再带中国运动员,孙杨无法再师从丹尼斯的消息甚嚣尘上。据外媒透露,丹尼斯在圣诞节前将会接待至少3支来自中国的游泳队,其中就包括了孙杨。实际上,这起事件的起因是丹尼斯的另一名中国弟子、孙杨的师弟郝运最先透露的。

2012-09-25 09:15:1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