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决赛星光熠熠 葛兰鲁健担任评委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著名播音艺术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新中国第一代女播音员葛兰

  央广网北京9月24日消息 备受瞩目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在北京开启登顶之战。本次大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大赛不设置专业限制,得到了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和地方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共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527所高校的7128名热爱播音主持事业的在校大学生参加。经过6个月海选赛、大区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从全国7000多位选手中突围而出的20位选手,个个思维敏锐、旗鼓相当。选手们经过合作空间、非常问答、现场报道和我的演讲四个环节的pk,决出冠亚季军。

  总决赛的评委也是星光熠熠,组委会邀请著名播音艺术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新中国第一代女播音员葛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资深新闻主播、中国广播电视播音学研究会常务理事雷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主任边传久;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新闻节目主持人、播音指导徐俐;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播音指导鲁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首席播音员主持人苏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总编室文艺处处长王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音乐节目部主任、播音指导章莹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节目主持人杨曦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共同组成“评委团”,对选手的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和主持技巧进行权威的点评指导。此外,新华网、央视网、光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等近三十家主流媒体,也组成了阵容庞大的“伯乐团”,从新闻传播的角度考察选手的综合能力,共同参与选拔冠亚季军。

来源:央广网  编辑:宋雪作者:  日期: 2016-09-24 14:18:00
标签:葛兰;鲁健;主持人大赛;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