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五强选手通过“我的演讲”环节开启冠亚季军争夺战

2016-09-24 15:4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4日消息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4日,备受瞩目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在北京开启登顶之战。本次大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大赛不设置专业限制,得到了国家网信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和地方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共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527所高校的7128名热爱播音主持事业的在校大学生参加。经过6个月海选赛、大区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从全国7000多位选手中突围而出的20位选手,个个思维敏锐、旗鼓相当。

  总决赛采取逐级晋级的方式,通过合作空间、非常问答、现场报道和我的演讲四个环节,层层PK,决出冠亚季军。经过前三个环节的激烈PK,最终王佳珍、贾耗、祖力皮卡尔·库尔班、姚迟贝蒂、刘钰莹五位选手晋级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五强,进行冠亚季军的巅峰对决。

  在冠亚季的争夺战环节中,五强选手通过“我的演讲”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选手王佳珍与大家分享了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实习的工作经历,让我们感受到了她对广播以及主持的热爱;选手姚迟贝蒂选手通过热播剧《小别离》里父母与子女的相处模式回忆自身,为我们讲述了动人的父母之爱;来自新疆的祖力皮卡尔·库尔班选手带大家领略了一次别样的“最炫新疆民族风”;选手贾耗用自己的打工经历、祖父母的爱情故事为我们讲述了年轻人的“希望与梦想”;选手刘钰莹以“珍惜”为主题,分享自己最亲近的人离开自己的感受,让我们感叹生命的无常和可贵。五位选手透过演讲和声音的力量给大家带来了感动,带来了希望。

  最终,通过九位评委的打分环节,将评选出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的冠亚季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决赛;我的演讲;冠亚季军;巅峰对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五强出炉

  总决赛采取逐级晋级的方式,通过合作空间、非常问答、现场报道和我的演讲四个环节,层层PK,决出冠亚季军。经过前三个环节的激烈PK,最终王佳珍、贾耗、祖力皮卡尔·库尔班、姚迟贝蒂、刘钰莹五位选手晋级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五强,进行冠亚季军的巅峰对决。

2016-09-24 15:30:00

12强选手精彩“现场报道”争夺五强席位

决赛现场,选手们对“北影开学日新生颜值爆表”、“2016北京马拉松”、“全国科普日”、“关爱老人万人签名公益活动”、“西班牙小镇上演番茄大战”等主题进行模拟的现场连线报道,即使观众们不曾经历过,但选手们的出色发挥却仿佛让观众身临其境,每一个各具特色的现场连线牢牢锁定了大家的感官视线。

2016-09-24 15:14:00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决赛星光熠熠 葛兰鲁健担任评委

9月24日,备受瞩目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在北京开启登顶之战。

2016-09-24 13: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