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将自己画成衣架上的毛衣 头和脖子“消失”

2016-11-29 07:33: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塞尔维亚女化妆师米里亚娜·基卡·米洛舍维奇(Mirjana Kika Milosevic)又发布了一则化妆视频。视频中,她巧妙利用人眼的错觉,用人体涂料在身上进行彩绘,成功将自己变成了“悬挂在衣架上的毛衣”,而她的头和脖子仿佛消失了一样,让人觉得惊悚的同时亦不得不佩服她高超的化妆技术。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化妆师;衣架;毛衣;脖子;视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太囧!刘若英顶素颜机场化妆 遭路人看光

太囧!刘若英顶素颜机场化妆 遭路人看光,刘若英透露由于化妆师忘带护照,无法入关,奶茶只好顶着素颜在机场让化妆师帮忙化妆,公开场合被路人看光。奶茶要化妆师干脆马上画,她顶着素颜就在机场化妆,公开场合被看光。”不少粉丝见状后,也大呼羡慕路人。

2016-08-29 07:01:00

泰化妆师打造惊悚妆容 网友大呼不敢直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1日报道,泰国女化妆师蒙蒂扎(Monticha Sriyoschati)在最近的作品中玩出了新花样。蒙蒂扎还将相关视频分享到网上,展示了这一神奇又惊悚的化妆过程。”(实习编译:张欢审稿:朱盈库)  作者:张欢

2016-06-23 10:42:21

你是拖欠他们工资了么?女星得罪化妆师的下场

2016-05-31 09: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