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探秘国内首家电竞学院 两个月学费近万

2016-12-05 07:34:00 来源:南方网

  自2003年被国家列为第99个体育项目以来,电竞每一次进入公众视线,几乎都无法走出争议的原点——电竞也算运动?今年8月,内蒙古开设国内首个电竞中专专业。9月,“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被教育部定为2017年高校增补专业。电竞从此步入中国高校。2011年,王思聪杀入电竞市场,组建了IG电竞俱乐部,并为队员开出人均过万的月薪。不少“富二代”紧随其后,拉动了选手薪资普涨。圈里,年薪百万只能算是中等。不断翻滚的电竞奖金,更是让不少人为之疯狂。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电竞;学费;电子竞技运动;IG;NED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华谊筹划百亿重组 控股英雄互娱抢滩移动电竞

停牌2个月后,华谊兄弟的重组有了新进展。11月24日晚间,华谊兄弟披露,拟收购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英雄互娱)部分股份。毫无疑问,华谊兄弟瞄准电竞行业,是其多层次、跨平台、跨地区的“大娱乐生态圈”的进一步完善。

2016-11-25 09:22:00

NEST2016总决赛战火点燃 电竞热潮席卷全国

在厦门举办的NEST2016总决赛,彻底点燃了全国电竞粉丝心中那奔腾已久的电竞激情。

2016-11-18 16:27:00

双胞胎女神一睡成名 捧红“网红直播椅”

双胞胎女神一睡成名,捧红“网红直播椅”,“网红直播椅”更惹热议  在直播过程中,引起围观网友热议的不仅是这对颜值姐妹花,更有不少心细的网友注意到其躺睡的电竞椅品牌,并在直播间里打起电竞椅品牌之间的“口水仗”。据了解,双胞胎网红直播时所使用的电竞椅品牌为AKPLAYER阿卡丁,虽为国内品牌,但在传统电竞强区欧洲有着良好的口碑,也是PGL等大赛指定电竞椅品牌,国内顶级战队EHOME、LDG、RNG等都为其产品代言。

2016-11-16 20: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