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中国教育+”2016央广教育盛典在京举行——聚焦教育热点 引领中国“教育+”时代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中国教育+”2016央广教育盛典现场

  与会专家对教育创新和实践进行了研讨。教育部教育科学转化与应用中心培训专家谢英新表示,中国教育下一个十年发展的主题就是中国学生核心素养。他结合教育质量提升、教师教育标准、师德师风建设等热点,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强调做启蒙教育,才算好老师。“跟谁学”CEO陈向东以“互联网+背景下在线教育的创新”为主题,围绕着新教育环境、新教育生态和新教育文明阐述了互联网时代在线教育的发展情况以及发展新教育的必然性,并从“独立的人格、独创的内容、独特的势能、独有的流量、独具的技术”和大家分享了“跟谁学”的独特优势和在线教育市场的发展前景。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院长刘中良就中外合作办学的创新和实践同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当前是全球化时代,是中外开放合作办学的优势时代,自由、包容的时代特点为教育发展提供了优秀的条件。他认为,人才是各国竞争的角力点,也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而国际化高端人才是关键中的关键,中国的高等教育融入世界高等教育已经成为历史的必然。

  据悉,“中国教育+”2016央广教育盛典旨在为教育机构和教育学者构建具有公信力的交流平台,本届盛典首次提出“教育+”的理念,探索了不同的教育创新模式。为表彰教育行业突出单位,鼓励中国教育创新的坚实力量,央广网开设2016央广教育盛典年度评选活动,设置了“2016年度中国教育行业领军人物”、“2016年度中国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和“2016年度中国教育行业领军品牌”等奖项,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推出了众多优秀的教育机构和教育工作者。

  

来源:央广网  编辑:朱敬一作者:  日期: 2016-12-16 14:07:00
标签:中国教育+;2016央广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