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生中考“全军覆没” 英耗资千万学校面临关门

2017-02-10 09:59:00来源:环球网留学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独立报》网站2月8日报道,一所耗资900万英镑的号称“最好”的学校在建校仅3年之后就面临“关门危机”,因为该校学生在去年的初等中学教育水平考试中“全军覆没”。

  这所名为大曼彻斯特工程技术学院位于奥尔德姆市,建校于2014年九月,学校不仅招收处在学龄的青少年,学生中也有部分成年人。该校在开设针对中学会考的传统课程的同时,也开设了一些工程、信号技术等方面的专职课程。但是政府表示,目前来看学校的教学成果极为不理想,此外还有着严重的财政困难。

  据悉,这所学校已经入围英国学校教学质量排名的“黑榜前十”,本学年结束后将“关门大吉”。这已经是第七所被关闭的由大学所建立的附属学校。去年,该学校仅剩127名学生,其中无一人通过初级中等教育会考。据报道,该校的学生和家长都对学校的教学水平感到失望,并希望尽快对这些教学质量过差的学校尽心出力。

  学校校长表示,对于学校即将关闭的消息他感到十分失望和难过。但是某发言人称,根据负责大学的要求,校方已经同意停课“关门”,表示会让在校学生完成本学年课程并为他们安排其他学校就读。

编辑: 朱敬一
关键词: 学校校长;中考;学校教学;课程;全军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