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林妙可北影艺考神色轻松

2017-02-12 09:37: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明星考生现身北影艺考:林妙可神色轻松 王俊凯遭围堵

  10日,2017年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类考试进入第三日。这一天,北影艺考初试现场迎来了两位明星考生——林妙可和王俊凯。

                                                     

  2月10日,北京电影学院2017年度招生考试进入第三天,林妙可进入考场。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妈妈谈林妙可如何应对负面评价

  早上7时许,林妙可身穿迷彩羽绒服,戴绿色围巾现身北影考场。她刚一现身北影门口就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被问及考前是否紧张,林妙可神色轻松,只是回答说“挺好的”。

  8时许,考生陆续进入考场。记者注意到,林妙可的父母当日也陪同前来。

  林妙可的母亲坦言,孩子今天早上四点就起床开始为考试做准备。谈及孩子报考的中戏、北影,林妈妈称,“她报的学校都中意,否则也不会报了”。

  而作为母亲,林妈妈也注意到网络上对林妙可的一些负面评价。“一个事情摆在桌面上,大家观点会有不同,这是很正常的事。但是落在一个孩子身上是个很痛苦的事情。所以也会有压力。”

  “我们作为家长,一般劝她不要看。她也知道,‘他们嫌我长得难看了、丑了’。不过她说,自己‘确实不如小时候漂亮’。我觉得她心还挺宽的。” 林妈妈说。

  临近中午,林妙可结束考试,但她并未接受媒体采访,乘车离开北影。

 

  

编辑: 王启慧
关键词: 王俊凯;北影;林妙可;考生;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