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年“攀登计划”申报立项工作再获佳绩

2017-03-17 16:16:00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近日,根据团省委《关于2017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的情况,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申报的《基于Ontology的香山文化知识图谱推理与挖掘》等10个项目获得2017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项目立项,获总扶持金额为17万元。

  学校自开展2017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项目以来,通过积极发动宣传,邀请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企业研究所所长、硕士研究生导师林平凡举行“攀登计划·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讲堂”专题讲座,激发学校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鼓励大学生努力成为科技创新、原始创新的生力军和主力军,营造学校大学生浓厚的创新氛围。为保证项目评审的公正性、客观性,今年学校所有参评项目均送由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其他高校专家评审打分,进一步保证了评审推荐质量。

 

编辑: 关宇玲
关键词: 大学生科技创新;珠海分校;Ontology;学校;香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