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高猛老师:冲锋在前率领学生擒获小贼

2017-05-31 09:35:00来源:大众网

  最勇猛的教师:高猛

  嘿嘿,这个称号其实是小编自己给高老师起的,不过别以为小编是看着名字像就瞎起的,人家高老师可是真的干了件勇猛的事!

  咱还是先介绍一下这位高老师,他是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的一名老师,而从昨天下午开始,高猛老师的这个名字,就迅速传遍山东理工大学。要问发生了啥,而这位高老师又有多勇猛呢?各位请看下图。

  双手熊抱,下腿横扫!动作干净利索、一气呵成!倒、倒!看你倒不倒!短短几秒钟,身穿蓝衣服的高老师和另外三名同学一起,就把白衣男子摁倒在地!哼哼…小样!看你再往哪里跑!

  山东理工大学 学生:我和我女朋友丢了两台电脑和一部苹果手机。

  小偷出入校园,丢东西的同学恨得牙根都痒痒,5月29号这天,高老师正带着几位同学在大门口贴警示标牌,突然发现南门进来这么一个人……

  他从南门一进来的时候,我就看见他,第一时间就觉得他形迹可疑,赶紧通知学生通知保安,很嚣张,因为他来了好几次了,而且屡次得手。

  发现白衣男形迹可疑,高老师迅速组织几个学生上楼追,这也展开了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从一楼直到四楼,几人不露声色,悄悄跟随,最终在白衣男回到一楼大厅门口的时候,高老师第一个冲了上去。

  很难能看清他是嫌疑人,这几个都是我的学生,背双肩包的就是他,我们形成一个三角型,就把他摁倒了,然后通知保安,第一时间通知校园110。

  背着双肩包,看着他就是个学生模样,高老师怎么就能认定他就是小偷呢?高老师说,他那长相,早就印在俺脑子里了!

  我们学院领导要求把所有犯罪嫌疑人的照片,打印出来,在学生群里和微信群里发布。

  高老师手指本来就有点伤,抓贼的过程中,手指伤的更厉害了。昨晚七点多,警方带这名白衣男回到校园指认现场,目前,此人的来路警方正在调查。

  高老师真是好样的!给他一个大大的赞!

编辑: 朱敬一
关键词: 老师;山东理工大学;小贼;学生模样;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