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别人家的母校 北师大20万只水饺送毕业生

2017-06-19 07:38:00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别人家的母校 北师大20万只水饺送毕业生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记者申宁 实习生赵佳)今天,为送别2017届毕业生,北京师范大学开展了以“毕业花”、彩绘井盖及毕业水饺为主题的毕业季特色活动。

  据悉,“毕业花”指学校自主培育的一万五千株向日葵,寓意着对毕业生“抬头跟党走,埋头踏实干”的祝愿。彩绘井盖由283名毕业生完成,北师大后勤物业服务中心为此提前进行基础工作,并准备彩绘工具。彩绘井盖现场有一组特殊的画者,一对即将毕业的教育学博士带着儿子在认真绘画,他们表示希望能盖下属于自己的毕业“印章”,同时也让孩子留下对母校的美好回忆。另外,据了解,食堂师傅为7000多名毕业生赶制20万只水饺,每位毕业生可凭学校发放的礼券领取水饺25-30个。

  校长助理张强表示:“毕业花、毕业水饺、井盖彩绘是母校送给每一位毕业生的独特礼物。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可以带着母校的祝福和期许,走向社会,前程似锦。”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毕业生;水饺;母校;北师大;彩绘;毕业花

别人家的母校 北师大20万只水饺送毕业生

别人家的母校 北师大20万只水饺送毕业生,今天,为送别2017届毕业生,北京师范大学开展了以“毕业花”、彩绘井盖及毕业水饺为主题的毕业季特色活动。”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记者申宁 实习生赵佳)今天,为送别2017届毕业生,北京师范大学开展了以“毕业花”、彩绘井盖及毕业水饺为主题的毕业季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