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部公示6832所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17-06-19 07:38:00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记者申宁)今天,教育部官网公示了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

  据了解,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进行了综合认定。拟认定并命名北京市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等6832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北京市丰台区等33个县(区)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特色学校;校园;足球;教育部;青少年;公示

教育部公示6832所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教育部公示6832所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今天,教育部官网公示了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拟认定并命名北京市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等6832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北京市丰台区等33个县(区)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