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留下最美的身姿 北师大毕业生今天走红毯

2017-06-22 13:13:00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 今天,以 “一路有你”为主题的毕业生走红毯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邱季端体育馆北门隆重举行。

  上午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师生身穿各式礼服,跟着音乐节拍陆续从一条30多米长的红毯上走过,这一刻,他们是最闪耀的明星,在师大留下了他们最美丽的笑颜和身影。

  据了解,这是该校第四次举行师生走红毯仪式。

  另外,为毕业生定制具有学校特色的毕业季礼物是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历年来的传统,今年的礼物是‘京狮’帽,棒球服。红毯仪式后,毕业生们在红毯旁边排起了100多米的队伍等待领取礼物,“马上离开母校了,能领到一件专属自己的‘京狮’棒球服做纪念真的很开心,我一定不舍得穿的。”一名毕业生告诉记者。(实习生 熊守朋)

编辑: 安红丽
关键词: 走红毯;毕业生;京狮;北师大;学校特色;身姿;棒球服;领取礼物;师生;北京师范大学

留下最美的身姿 北师大毕业生今天走红毯

今天,以 “一路有你”为主题的毕业生走红毯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邱季端体育馆北门隆重举行。为毕业生定制具有学校特色的毕业季礼物是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历年来的传统,今年的礼物是‘京狮’帽,棒球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