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广国际商学院教育成果初显 多位毕业生成功读研

2017-06-23 16:32:00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国际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是首届中美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70中已有11人获得了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读研率达15.7%。

  据学校介绍,学生能够成功读研的原因有三点。一是国际化教学理念和授课方式,学生的学习方式由“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团队学习”等转变。二是学校设置阶梯式英语强化训练,提高学生英语水平。三是营造国际化育人氛围,促进跨文化交流,学校引进国际学生,同时为本校学生提供出国交流的机会。

  据悉,为了对学生们的英语水平进行提升,学院从大一开始就对学生们进行阶梯式的英语强化训练,开设了英语口语、跨文化沟通、演讲与口才、英语写作等课程,从听、说、读、写四方面全方位对学生加强语言培训,同时定期举行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和英语学习讲座,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我很喜欢上外教课,不同于传统的教学模式和我再小组中承担的角色让我的英语水平、资料收集以及组织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想这也是我能够成功申读研究生的原因之一。”被悉尼大学录取的宗婕说。

编辑: 王启慧
关键词: 国际商学院;毕业生;华广;调动学生;英语水平

华广国际商学院教育成果初显 多位毕业生成功读研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国际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是首届中美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70中已有11人获得了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读研率达15.7%。营造国际化育人氛围,促进跨文化交流,学校引进国际学生,同时为本校学生提供出国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