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州市双创指导人员深度培训在威海创业大学举行

2017-07-21 13:30:00来源:兰州大学

  7月4—14日,为进一步加强创业大学与地方政府部门“双创”工作深入开展,提高政府部门“双创”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和综合服务能力,发挥创业大学和政府各部门在“双创”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双创”又好又快发展,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代表兰州大学和兰州创业大学承办的“兰州市2017年双创指导人员深度培训班”在威海创业大学举行。来自兰州市属各部门和各县区就业局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为期十天的集中封闭式学习。

  通过兰州大学大学科技园的前期组织,培训班邀请到了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创业指导委员会专家解鹏、中国劳动保障科学研究院张一名博士、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张春欣教授等全国资深的创新创业导师进行了专题授课和实操性训练。

  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双创”工作内涵,从“互联网时代下的创新创业机遇与挑战”,“双创背景下的政府角色转换与资金使用”,“创新创业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建设”等6大板块16个分项展开教学和实操模拟训练。

  为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培训班还安排了威海8个优秀创业项目进行路演和现场专家点评,通过与创业人员互动交流,大家基本摸清了评判项目质量的基本维度,让大家在实战中慢慢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

  培训结束后,威海创业大学执行校长高屹向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编辑: 王启慧
关键词: 兰州大学;基本维度;创业指导;双创;创业项目

兰州市双创指导人员深度培训在威海创业大学举行

7月4—14日,为进一步加强创业大学与地方政府部门“双创”工作深入开展,提高政府部门“双创”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和综合服务能力,发挥创业大学和政府各部门在“双创”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双创”又好又快发展,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代表兰州大学和兰州创业大学承办的“兰州市2017年双创指导人员深度培训班”在威海创业大学举行。培训结束后,威海创业大学执行校长高屹向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