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东理工大学位列世界排名301~400位 国内排名19~33位

2017-08-24 10:48:00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7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500强中国内地上榜大学

  注:排名相同的学校按英文名称字母顺序排列。

  数据来源:软科


  据悉,世界大学学术排名(ShanghaiRanking’s 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全部采用国际可比的客观指标和第三方数据,包括获诺贝尔奖和菲尔兹奖的校友和教师数、高被引科学家数、在《Nature》和《Science》上发表的论文数、被科学引文索引(SCIE)和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收录的论文数、师均学术表现等等,据此评价方法每年还定期发布“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世界大学学科领域排名”等。

编辑: 王启慧
关键词: SSCI;世界大学;nature;science;学术

华东理工大学位列世界排名301~400位 国内排名19~33位

华东理工大学位列世界排名301~400位 国内排名19~3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