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颜值双胞胎考取同校研究生 钢琴古筝样样会

2017-09-05 09:29:00来源:楚天都市报

  9月2日是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一对颜值颇高的姐妹花,引起了报到现场的老师和学生们的关注。

  这对姐妹花的名字很有诗意,姐姐王玉洁,妹妹叫王冰清。出生于1995年,从小学到高中都在同一所学校,但大学本科不是同校。两人不但颜值高,而且学习好,今年考研,分别考了自己所报考专业的专业课成绩第一名和第九名,被该校信息管理学院情报学专业和农业信息化专业录取。

  两个人爱好类似,都喜欢音乐和运动。姐姐喜欢弹钢琴,妹妹喜欢弹古筝。运动方面,姐妹俩则时常一起打羽毛球,“PK”球技。

  王冰清说,她和姐姐基本不闹矛盾。在学习上经常彼此鼓励,相互交流。“两人一起努力,感觉更有动力了。”报考研究生时,他们选择了同一所大学同一个学院。这次,两人的寝室也分到了隔壁,成了邻居。“仿佛又回到了高中时代。”王玉洁笑说。(楚天都市报 记者 揭明玥 通讯员 党波涛 李静)

编辑: 朱敬一
关键词: 颜值;王冰清;钢琴;古筝;pk

高颜值双胞胎考取同校研究生 钢琴古筝样样会

9月2日是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这对姐妹花的名字很有诗意,姐姐王玉洁,妹妹叫王冰清。两人不但颜值高,而且学习好,今年考研,分别考了自己所报考专业的专业课成绩第一名和第九名,被该校信息管理学院情报学专业和农业信息化专业录取。(楚天都市报 记者 揭明玥 通讯员 党波涛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