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东方在线CEO孙畅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无限》

2017-09-28 14: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8日消息 近日,新东方集团副总裁、新东方在线CEO孙畅女士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无限》栏目接受主持人小东的专访。通过这期节目,你不但能够了解一位成功人士的成长经历,还可以了解最前沿的在线教育资讯,掌握不断成为更优秀自己的诀窍。

  点击收听全部节目内容>>> 

  面对职业选择,你行动的标准是什么?节目中,孙畅女士作为内地第一批自住择业的大学生,分享自己如何在国企、外企中做出选择。并详细介绍了自己能够每每应聘成功的原因。

  如果你是期待在跨界领域有所斩获,那么,孙畅分享跨界IT销售并取得成功的心法、为中国微软搭建完整销售渠道秘诀,就职某电信运营公司涉猎投资事务的学习经历,都值得你关注。此外,如何受到俞敏洪的赏识并入职新东方,成就新东方在线的传奇,更是能够帮助你学习到与领域高手取得有效交流的方法。

  孙畅还与主持人小东就新东方在线取得成功的矩阵化思考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可以帮助你快速了解一家公司崛起的底层逻辑。

  如何利用在线教育快速成长,是节目的第三个重点。孙畅与主持人小东不仅深入探讨了在线教育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在线教育环境下师生关系处理等大众关心的问题,更对现有条件下,新东方在线的矩阵化发展,“同频共振“多维度教学理念实现进行了讨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未来教育形式将更宽广,教育内容将更丰富,而你如何驾驭这些工具,是你是否能够成为更好自己的关键。

编辑: 安红丽
关键词: 新东方在线;CEO;孙畅;在线教育

新东方在线CEO孙畅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无限》

近日,新东方集团副总裁、新东方在线CEO孙畅女士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无限》栏目接受主持人小东的专访。通过这期节目,你不但能够了解一位成功人士的成长经历,还可以了解最前沿的在线教育资讯,掌握不断成为更优秀自己的诀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