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情暖西亚斯”慈善晚宴

2017-11-28 10:02:00来源:西亚斯学院新闻中心

  为传递爱心,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顺利完成学业,11月18日晚,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宴会厅举行了以“情暖西亚斯”为主题的慈善晚宴。中外嘉宾和西亚斯国际学院理事长陈肖纯,党委书记费鹤祥,校长陈思坤,常务副校长董企铭,校长助理孙汝建等出席,各院部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晚宴。

陈肖纯理事长发表致辞

  慈善拍卖会以无声拍卖开场,现场人头攒动,纷纷竞价奉献爱心。

  在随后的慈善晚宴上,新闻中心制作的爱心专题视频将现场气氛点燃,视频通过对贫困学生家庭状况的真实反映,让来宾们了解到还有许多这样的贫困学生等待社会各界人士向他们伸出援手。

嘉宾合影

  陈肖纯理事长在讲话中对前来参加晚宴的爱心人士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为贫困学生的奋斗和努力而感动,更为能够向他们献出爱心之手的人们而感动。他讲到,社会责任关系到每一个人,我们都应该勇于承担,用心去支持爱心事业,使整个社会更加和谐、美满。我校坚持“以人为本”的文化与精神内涵,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当晚所有善款将全部注入西亚斯爱心基金,定向用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援助。

晚宴现场:有声拍卖环节

  晚宴上有声拍卖环节中,在场嘉宾竞相出价,共襄义举。(蔡欣岑 文 王少龙 周萌 王欣睿 孙哲 图)

编辑: 安红丽

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情暖西亚斯”慈善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