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蕃茄田艺术2018品牌发布会举行 启动“天使投资计划”

2018-03-28 11: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8日消息 昨日(27日),中国儿童创新艺术教育机构蕃茄田艺术在北京召开品牌发布会,500余位教育精英出席会议,共同对近年来国内外艺术教育市场进行探讨,提出中国艺术教育行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行业格局的演变趋势。当天,蕃茄田艺术在会上启动了面向百万家庭的“蕃茄田艺术·天使投资计划”。

  蕃茄田艺术出品方精中教育董事长陈艺东女士,为与会人士分享了全球艺术教育行业的现状,行业经济数据,以及中国艺术教育的需求和缺口。她介绍,“近年来,全球艺术教育市场处于持续稳步增长的阶段。据统计,截至2017年底,全球艺术教育市场份额已超过590亿美金,并以平均每年5.8%的速度增长。中国的艺术教育市场也已超过80亿美金,近年以13.9%的增速高速发展。中国0-14岁的儿童超过2.42亿,随着我国人均GDP 稳步上升,庞大的人口基数,二胎政策的放开,以及大众对孩子教育的重视程度,中国家庭更愿意将积蓄用于孩子教育的投资,这都为未来艺术教育发展提供了机遇。可见中国艺术教育市场必将进入一个高速增长期。”

  蕃茄田艺术首席教育官郑怡女士分享了蕃茄田艺术在教育上的实践与创新。她表示,“蕃茄田艺术的理念是‘让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发现自己’,建立属于自己的‘创造力思维系统’,以‘艺术、人文、生活’为三大领域,让孩子一步步认识自己、认识世界,能表述自我的想法,能回应充满挑战的世界。”

  本次发布会上,来自艺术界、教育界及媒体界的多位嘉宾与蕃茄田艺术共同启动了“蕃茄田艺术·天使投资计划”,这是给中国孩子提供的一套跨界创造力思维系统体验课程。据陈艺东女士介绍,它以STEAM为主题,包含线上及线下课程,适龄儿童的家庭均可免费申请获得该项课程,与蕃茄田艺术一起开启艺术人生。

编辑: 朱敬一

蕃茄田艺术2018品牌发布会举行 启动“天使投资计划”

昨日(27日),中国儿童创新艺术教育机构蕃茄田艺术在北京召开品牌发布会,500余位教育精英出席会议,共同对近年来国内外艺术教育市场进行探讨,提出中国艺术教育行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行业格局的演变趋势。当天,蕃茄田艺术在会上启动了面向百万家庭的“蕃茄田艺术?天使投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