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司法考试改革收费 江苏核定每人252元

2018-06-21 09:12:00来源:扬子晚报

  江苏省物价局6月19日发布消息,江苏省国家统一法律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确定,三科共计每考生252元,试行两年。

  2018年,国家司法考试改革为国家统一法律资格考试,明天开始报名。江苏省物价局在进行成本调查的基础上,核定了新收费标准。与原国家司法考试相比,新收费标准有2大变化。首先是实现分阶段收费。第一阶段客观题考试两科合计172元,第二阶段主观题考试80元/科,共计252元/人。另外,考试合计收费标准也有所降低,从原来的每考生260元降至252元,减少了8元。(记者 石小磊)

  

编辑: 王启慧

司法考试改革收费 江苏核定每人252元

[考动力]司法考试改革收费 江苏核定每人252元,江苏省物价局6月19日发布消息,江苏省国家统一法律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确定,三科共计每考生252元,试行两年。考试合计收费标准也有所降低,从原来的每考生260元降至252元,减少了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