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将推出全新课程体系

2018-08-03 14:38:00来源:新华网

   8月31日,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将举行MBA专业新模块课程体系发布暨招生分享会。除了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全新课程精彩亮相之外,还有招生政策发布及备考经验分享。

   据悉,智能制造与智慧运营、大数据商务分析、洞察商业趋势的新营销管理等6大模块全新课程,将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发布。学员可根据自身行业领域、职业发展方向进行自由选择,让学习与成长更有针对性。

   以行动学习为抓手,让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一直以来,华理MBA都注重以“问题-反思-总结-计划-行动-发现新问题-再反思”这一过程设计得到学员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本次发布会的学员还将获得一份奖学金获取指南。

  

  

   时间:2018年8月31日 18: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大楼406报告厅

  

  

  

  

编辑: 关宇玲

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将推出全新课程体系

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将推出全新课程体系,8月31日,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将举行MBA专业新模块课程体系发布暨招生分享会。除了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全新课程精彩亮相之外,还有招生政策发布及备考经验分享。 据悉,智能制造与智慧运营、大数据商务分析、洞察商业趋势的新营销管理等6大模块全新课程,将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