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与China Basics合作 小金桔教育助力学前教育发展

2018-08-20 17:20:00来源:光明网

  8月14日,小金桔教育“人生第一颗扣子”新闻发布会暨幼教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小金桔是China Basics在中国唯一合作方。据了解,China Basics将在中国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与职业培训教育,以“社区”为单位,倡导重视婴幼儿在0-6岁大脑发育关键时期的早教与学前教育实践,该项目在哈佛0-6岁坚实的幼儿研究理论与实践基础上,强调爱的传递、中国文化培育(语言与艺术)、科学培育、运动与健康管理等对大脑发育与身心成长的积极促进作用。

与China Basics合作 小金桔教育助力学前教育发展

  纽约Yonkers市将每年的8月13日定为“China Basics日”,以鼓励市民学习中国文化,关注学前教育,促进中美文化、教育交流。小金桔教育专注于国际学前教育领域的研究、开发、运营及管理,招揽幼教精英人才、顶层设计定格中高端园发展模式、创立三个幼教自主品牌、配套各类完整配套体系、出台跨界办园解决方案。

编辑: 王启慧

与China Basics合作 小金桔教育助力学前教育发展

与China Basics合作 小金桔教育助力学前教育发展,8月14日,小金桔教育“人生第一颗扣子”新闻发布会暨幼教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小金桔是China Basics在中国唯一合作方。通过研究与实践幼儿园教育(天性教育/多元智能理论)、家庭教育(天才教育)、社区与跨社区互动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国际化的未来领导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