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全面启动

2018-08-28 17: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8日消息(记者安红丽)网罗青春好声音,开启人生新频率,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全面启动。即日起,全国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本届比赛将开设北京、天津、辽宁、山西、河北、河南、江苏、浙江、四川、海南等十余个地面赛区。目前,各赛区海选报名全面启动,具体报名信息将通过大赛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央广网教育”等平台陆续公布。

  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始于2014年,不仅为热爱播音主持艺术的大学生们提供交流学习、展示专业水准的平台,更致力于挖掘具有杰出播音主持才能的年轻人才,为我国播音与主持艺术事业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依托母体资源及众多强势媒体联合报道,大赛已成为同类赛事中的最强音。

  官方微信“央广网教育”

编辑: 关宇玲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全面启动

网罗青春好声音,开启人生新频率,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全面启动,即日起,全国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者即可与国内一流节目制作团队合作,并获得在中央媒体实习、工作的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