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关注学前教育公平与质量 第五届中国幼教年会将于12月举行

2018-09-13 14: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 (记者 王启慧)今天,第五届中国幼教年会暨中国(杭州)国际幼教产业贸易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悉,第五届中国幼教年会将于12月1日至4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国际幼教展也将于12月1日至3日同期举办。

  自2014年首届中国幼教年会成功举办后,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年会将不同地区的幼儿园,质量差别、理念差别很大的幼儿园集结到同一平台,接受同等资源学习交流。与幼教专家面对面的办会形式优化资源分布,为我国幼儿园老师、幼教机构和幼儿家庭提供了直接交流平台,直观有效的面对面解决问题。  

  针对主题“学前教育公平与质量”,中国幼教年会秘书长孙纲在接受央广网记者提问时谈到,在国家层面,希望在活动中汲取国际上关于教育公平和质量的具体做法,影响我国的学前教育遇到的问题;在地区层面,让幼师关注每一个孩子,而不仅把“听话”的孩子作为标准,让每一个孩子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将这种思维传递给社会、教师。

  据介绍,截止9月12日,第五届中国幼教年会已接收到全球范围内专家、名师推荐的分享议题题目总计达到1100余个。今年年会幼儿园参会代表将超过15000人。年会同期举办的中国(杭州)国际幼教产业贸易展览会目前设立6个展馆,已经达到中国幼教年会前面四届年会同期配套展会面积的总和。

编辑: 朱敬一

关注学前教育公平与质量 第五届中国幼教年会将于12月举行

第五届中国幼教年会将于12月1日至4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由中国贸促会批准的中国国际幼教展,也将于12月1日至3日同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