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佛系创业? 青年创客“互联网+”大赛分享创业趣事

2018-10-18 09:59:00来源:人民网

创客风采展示区 胡馨/摄

  创客风采展示区 胡馨/摄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圆满结束。大赛期间,厦门大学在芙蓉湖旁为创客团队搭建展示区域,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只参赛队伍在这里分享了自己的参赛项目和创业经历。

  在创客风采展示活动上,来自武汉大学的辰星智检团队为怀揣创业梦想的大学生们介绍了一个新词——“佛系创业”。意思是无论创业失败多少次,都不会气馁,而是可以再次以饱满的热情再次投入到创业之中,这也是他在本次大赛拿到金奖的秘诀之一。(胡馨)

编辑: 王启慧

佛系创业? 青年创客“互联网+”大赛分享创业趣事

佛系创业? 青年创客“互联网+”大赛分享创业趣事,昨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圆满结束。在创客风采展示活动上,来自武汉大学的辰星智检团队为怀揣创业梦想的大学生们介绍了一个新词——“佛系创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