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考研作息表精确到分钟的“车神”火了 大学生们表示服气了!

2018-11-01 13:47:00来源:中国青年网

  7点25分起床开始,7:30-7:35上厕所,23:10分睡觉。近日,杭州大学生考研作息表火了。他叫车弘书,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5级本科生,因为姓车,同学们称他“车神”。他为了考研,吃饭洗脸睡觉都精确到分钟,现已成功保研至东南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

  杭州大学生考研作息表。来源于网络

  他的考研日程表上满满当当,安排得井然有序,吃饭、洗脸、刷牙、洗澡、上厕所都是被限制时间的。车弘书表示做表格只是为了让自己更有效率一天里可以做更多的事。车弘书如此惊人的自控能力是怎么养成的,他说要感谢父母,小时候培养他“先做作业再玩”的习惯。

  自控力超强的“车神”。来源于网络

  他的辅导员刘洋表示像车弘书有超常自控力的学生,大概只有10%。高校同学们看到车弘书超长的自控力后,表示很服气,并分享自己的看法和感受。网友们纷纷为他点赞,并被实力圈粉,不少网友表示不仅自控能力强,人还长得帅!(记者 李华锡 聂俊文)

编辑: 朱敬一

考研作息表精确到分钟的“车神”火了

7点25分起床开始,7:30-7:35上厕所,23:10分睡觉。来源于网络  他的考研日程表上满满当当,安排得井然有序,吃饭、洗脸、刷牙、洗澡、上厕所都是被限制时间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