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师大附中 十年发展形成“六区十校”格局

2018-12-06 07:10:00来源:科技日报

  首师大附中 十年发展形成“六区十校”格局

  图说教育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经过十年发展,已逐步实现了各成员校在办学理念、课程体系、教研培训、管理模式等方面实现深度融合,着力实现学生的全面而有个性、可持续和自主发展。目前,集团基本形成了以总校为核心,辐射门头沟、海淀、大兴、昌平、通州、房山的“六区十校”格局。图为近日前来参加集团十周年研讨会的各分校老师观看学生手工作品。(记者周维海摄)

编辑: 晓凡

首师大附中 十年发展形成“六区十校”格局

首师大附中 十年发展形成“六区十校”格局,图说教育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经过十年发展,已逐步实现了各成员校在办学理念、课程体系、教研培训、管理模式等方面实现深度融合,着力实现学生的全面而有个性、可持续和自主发展。目前,集团基本形成了以总校为核心,辐射门头沟、海淀、大兴、昌平、通州、房山的“六区十校”格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