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而思获ETS考点授权 多层面培养国际化人才

2018-12-06 16: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6日消息 (记者王启慧)在12月5日的GES2018未来教育大会“好未来国际及终身教育事业群国际交流论坛”上,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国际宣布成立学而思国际学术顾问委员会,并聘请美国前教育部长Arne Duncan、耶鲁前校长Rick Levin以及斯坦福教育学院院长Dan Schwartz任委员会顾问。此外,学而思国际还与国家地理学习共同发布了合作定制的Keynote系列教材,并获得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ETS)TOEFL ITP考点授权。三项国际合作帮助学而思国际从教育理念、教材开发、评测体系三个维度全方位提升学员综合能力,培养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人才。

  权威专家合作 引入全球先进教育理念

  Arne Duncan曾任美国第九任美国教育部长,Rick Levin在耶鲁任职时期就推动了超过100个与中国的教育研究合作项目,而Dan Schwartz则长期专注于学习方式创新及教学评估方面的研究。作为学而思国际学术顾问委员会的首批顾问,今后,三位专家将与学而思国际对接全球资源,共同探讨面向未来的国际人才需要的核心素养。

  “这些国际教育精英领袖的加入,带来的不仅仅是新的教学方式和理论,更是帮助我们的孩子成长为更加开放更加平等的人。将来还会有更多专家成员加入我们,共同帮助中国孩子成长为更加优秀的国际化人才。”好未来教育集团国际及终身教育事业群总裁兼CFO罗戎在论坛上说,学而思国际学术顾问委员会的成立是好未来在国际教育未来征程中的一个新起点。

  与国家地理学习发布定制教材 获ETS考点授权

  本次论坛上,学而思国际与国家地理学习共同发布了双方合作针对中国学生定制的Keynote教材。据了解,Keynote系列教材以TED演讲为基本素材,旨在让孩子在体验世界多元文化,培养思辨能力的同时全方位提升英语能力。教材先后曾获得2016年ELTON卓越课程创新奖、国际英语口语联合会(ESU)教学资源大奖,在国际英语学习界深受好评。

  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合作订制教材发布

  此外,本次论坛上,学而思国际获得ETS TOEFL ITP(学员托福)考点授权,这是在TOEFL Junior之后,学而思国际再次成为托福考点。

  自此,学而思国际藤校能力英语语言课程完整采用TOEFL Family作为每一个级别的对应出口,课程预备级对应TOEFL Primary,一级对应TOEFL ITP,二级对应TOEFL Junior,三四级对应TOEFL IBT,从入口到出口检测学生的学术英语能力提升过程。

  获ETS TOEFL ITP(学员托福)考点授权

  学而思国际总经理郝月菲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实现从教育思维、到教学内容再到教学测评体系的一系列升级,让更多中国家庭享受到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全方位助力中国孩子的未来成长。

  教育孩子如何学习比传授知识更重要

  好未来教育集团美国首席投资官陈丁鸿表示,未来是一个快速变革的多元化时代,我们的教育不只是要面向现在,同时也应该是面向未来的。孩子未来成长的关键能力有哪些?Arne Duncan认为,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教育系统,每一个孩子小时候养成的习惯和思维方式非常重要。孩子未来成长比较关键的能力有两点,第一是同情心,培养帮助他人的意识;第二是抗压能力,有了错误之后一定正视它,如果失败的话应该教他们怎样从失败中汲取教训。

  ETS新产品研发副总裁David Williamson表示,全球化意味着世界各国都是相互依赖相互依存的,而对于全球化时代下的世界公民来说,要意识到自己和全世界的福祉是交织在一起的。教育不应该只是传授知识,更应该教育孩子如何去学习。ACT首席运营官Janet GodwinJ同样认为:“未来更重要的是用开放的心态和观念去看待世界,从别人身上学东西,甚至我们从自己身上学东西,保持好奇心和开放性。”

编辑: 朱敬一

学而思获ETS考点授权 多层面培养国际化人才

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国际宣布成立学而思国际学术顾问委员会,学而思国际还与国家地理学习共同发布了合作定制的Keynote系列教材,并获得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ETS)TOEFL ITP考点授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