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明星教师风采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2019-06-11 10: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1日消息 “育才造士,为国之本”。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一个学生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进步的希望。近几年来,课堂关系着一个人的成长和发展,好学校、好教师、好的学习氛围能激发人们对于知识的渴望。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教育改革不断深入,教学模式迎来深刻变革。为了推广新时代教师风貌,全面展现教学风采,央广网邀请广大优秀教师参加展示活动。

  央广网作为中央媒体,始终关注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更肩负着传递呈现社会各界对教育思考和观点的责任。为引导教育界构建开放、规范、互助的行业氛围,向社会各界传递具有公信力的教育资讯,同时也向教育界传递广大网民的建议、意见和期待,为我国新时代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央广网明星教师风采展示活动评选旨在挖掘平凡岗位上不平凡人和事,展现不平凡的精神,通过讲述师风故事、总结经验,树立师德师风学校事迹和先进个人的榜样典型,助力优秀教师升级,促进教育行业发展。本活动面向幼儿园,儿童教育,少儿英语,艺术教育,课外培训,出国留学,国际教育等领域,深度挖掘为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倡导名师新风,树立标杆示范,洞见美好明天。

  咨询电话:010-53609216 13120089858

编辑: 关宇玲

全国明星教师风采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育才造士,为国之本”。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一个学生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进步的希望。近几年来,课堂关系着一个人的成长和发展,好学校、好教师、好的学习氛围能激发人们对于知识的渴望。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教育改革不断深入,教学模式迎来深刻变革。为了推广新时代教师风貌,全面展现教学风采,央广网邀请广大优秀教师参加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