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多省份陆续公布2020年高考报名时间,大部分省份报名时间为11月。

  要报名了,你准备好了吗?不过,不同的省份有哪些要关注的信息呢?一起来留意一下!

  浙江

  报名分报名信息网上输入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进行。网上输入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10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4日至11月16日。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按时间要求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系统”,认真阅读报名要求,网上签订《诚信承诺书》,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选择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

  报考科类分为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艺术类与体育类不能兼报。艺术类或体育类考生可兼报普通类。

  艺术类考生除文化科目考试外,还须参加专业考试。专业考试包括省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省统考”)和高校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两种形式。艺术类省统考分8类,即: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时装表演类、影视表演类、播音主持类、编导类、摄制类。考生须选择相应的省统考类别(可多选),并同时填选相关信息,完成省统考报考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