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9日消息 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以“新挑战、新机遇、新格局”为主题,邀请教育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等众多大咖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央广网教育坚持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教育品牌。

本期介绍的教育品牌——IKIDFIT爱酷少儿体能。

IKIDFIT爱酷少儿体能是爱酷(北京)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儿童体能培训品牌,于2008年在浙江杭州成立,是国内较早一批从事儿童体适能培训的机构。

秉承着“运动成就孩子精彩人生”的使命,IKIDFIT爱酷少儿体能专注于2-12岁少儿体能系统训练及体能馆加盟服务,致力成为“少儿体能系统训练领创者”。

依托于少儿体能训练自主研发教学体系,采用“动作表现、生活技能、品格塑造、外核构建”的四维产品研发战略,打造主题式、可持续化的教学闭环,包含测、学、练、管、考、赛六大环节。300余种儿体训练动作、9000余种动作组合,坚持17道课程把关测评,精细的阶梯式动作标准,覆盖每一个年龄段。

2021年,IKIDFIT课程体系已迭代至8.0版,拥有常规体能课程、特色体能课程、兴趣引导课程等,基于皮亚杰认知理论基础,通过体系化的体能运动课程及智能化教学场景,激发孩子对运动的好奇心及兴趣,科学分阶,多维引导,专业渐进,培养科学的运动习惯,养成良好的品格。

深耕儿童体适能行业14年,IKIDFIT爱酷少儿体能通过不断尝试,积淀出了整套可复制的标准化盈利模型。创办至今,已在浙江、江苏、安徽、广东、河南、河北、湖南、福建、黑龙江、陕西、山东、辽宁、广西、海南、吉林、内蒙古、新疆、宁夏、青海等20余省开设近300家门店,让全国百万儿童真正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和意义,获得家长和孩子们的广泛认可。

2018年,IKIDFIT爱酷少儿体能荣获腾讯教育“社会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2020年,IKIDFIT爱酷少儿体能荣获“中国连锁节百强投资价值奖”。

行业在先,品牌在后。2015年起,IKIDFIT爱酷少儿体能作为主席单位,连续六年出席中国儿童体适能运动联盟发展论坛,站在行业顶峰,致力于搭建整个儿童体适能行业交流共享平台,从教学领域、运营领域、营销领域、资本运作领域等多维度进行交流和讨论,促进儿童体适能行业有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未来,爱酷体育将继续结合全国各年龄段青少年儿童体质健康现状,结合国内外青少年儿童体育运动研究理论成果,针对多年龄段、多场景、多种教学模式的体能训练,研究出更适合国内儿童体能素质健康发展的课程,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适合发展的体能教育,茁壮成长,迎接未来,成就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