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4日消息 2021年注定不是平凡的一年。过去一年,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教育也更加公平的惠及全民。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和“双减”政策的出台,进一步规范了教育机构的发展,同时为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国际教育、艺术教育、家庭教育、体育教育、公益教育等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成长空间,形成了教育发展的新格局。未来,教育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坚持教育公益性原则,大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提高民族地区教育质量和水平,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发挥在线教育优势,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央广网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之一,始终关注教育事业发展,肩负传播教育思想的使命,通过互联网“让中国的声音传向世界各地”。在2021年12月中旬,央广网将隆重举办“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以“新机遇、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教育领导人、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机构和个人,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 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发)

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将通过主题演讲、专题报告、高端访谈、TED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主办单位: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独家承办:北京中青世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咨询: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