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5日消息 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以“ 新机遇、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邀请教育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等众多大咖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央广网教育坚持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现面向全社会征集教育品牌。

本期介绍的教育品牌——海帆(High-Five)亲子游泳。

海帆(High-Five)亲子游泳中心成立于2012年,源自英国剑桥, 三家海外直营中心(Linton Cambridgeshire、Fulbourn Cambridgeshire、Bishop's Stortford Hertfordshire)落户英国伦敦和剑桥。

随着海帆课程在国内的落地与发展,海帆也持续不断引进与开拓更前沿的课程项目,并同步独家签约来自英国的国际亲子游泳专家Amanda Jayne Gawthrope、意大利和阿根廷亲子游泳专家Hugo Lavalle为海帆国际学术研发导师,接轨世界亲子游泳,完善海帆课程体系。

安全舒适的中心环境是优质课程和服务的保证。海帆亲子游泳全国各分中心的店面装修、教具装置,均严格遵循统一的标准。海帆的店面设计温馨舒适的店面装饰,合理的空间布局,多功能游乐区划分,在注重孩子玩乐的同时,更加注重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互动。

泳池的设计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全部采用环保型材质,兼具实用性与美观性。另外,在课程中引进了法国、意大利等地区198种高品质教具,极大的提升了课程趣味性与孩子的参与度。

海帆泳池全年恒温30-34℃,池水采用奥运会和国际空间站使用的水处理设备,铜银离子、汞齐紫外线、有机物降解器、中压紫外线等纯物理消毒方式,每60分钟循环流量设计,高精度的过滤过程,24小时全程水质监控系统,使池水更清澈,给宝宝更舒适的水中体验。

科学系统的课程体系为孩子成长赋能。水中课程是海帆的王牌课程,特色鲜明,魅力满满。水中课程划分为两大模块,亲子游泳课程和水中瑜伽课程。支撑海帆水中课程不断创新研发的基础就是海帆四大教育理念,即水中安全、尊重生命、亲子关系、乐教乐学,这也是海帆的特别之处。

在亲子游泳课程体系中,海帆国内外教学团队结合多年教学经验,根据孩子阶段性生理和心理发育特点,科学划分11个课程阶段,设置亲子游泳、水中安全、泳姿等必修课程,并创新研发水球、美人鱼、水下曲棍球、水中家庭特色课程,其中每个课程按教学目标匹配相应的进阶阶段、研发多种课程主题,并结合丰富的场景教具帮助孩子们发挥潜能,实现体能、技能、认知、语言等多元全面发展。

海帆水中课程另一大特色为水中瑜伽课程,是专为孕产妇设计的一项特色课程。作为一项温和又蕴含力量的水中运动,是水和瑜伽的完美融合。以其回归自然和周身环绕的方式促进心灵放松,简单、柔和地让孕期及产后妈妈在水中充分享受运动和呼吸的舒畅。海帆水中瑜伽课程分为产前瑜伽和产后瑜伽,给予孕妈妈产前和产后不同阶段的身心舒适美好体验。

在海帆,游泳技能只是亲子游泳课程的附加好处之一,更重要的是在亲水的氛围中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进而培养孩子勇敢自信、积极向上的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