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5日消息 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以“ 新机遇、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邀请教育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等众多大咖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央广网教育坚持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现面向全社会征集教育品牌。

本期介绍的教育品牌——互联派。

互联派是互联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以帮助全球大学生找到好工作为品牌使命。求职业务和招聘业务作为品牌两大主力模块并驾齐驱。求职业务,主要以国内大学生和海外留学生的求职培训与服务为主;招聘业务,主要以校园招聘和实习招聘的企业解决方案为主。互联派将“信息”、“服务”与“课程交付”相结合,有效提升企业与大学生的连接效率。

成立6年来,互联派屡获殊荣,领军国内大学生职前教育行业。累计覆盖海内外2000余所高校,吸引600余万求职者关注,是众多知名企业的合作招聘平台。互联派服务学员已遍布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包含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互联派创始人孟令峰先生已在职前教育行业,潜心奋斗近十个春秋。多年来,深耕于高校市场,并不断深入了解高校市场的产品设计和用户行为。重视国内大学生与海外留学生的差异化,提供非普适性的求职服务。与此同时,领导互联派专注于自身赛道,形成了属于互联派的核心竞争力。

链接名企信息,精准匹配人才:互联派依靠其广阔的名企关系网络和6年专业领域的精进研究,拓展优质企业的合作资源,搭建校招信息平台。同时,精准匹配名企和人才,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名企就业机会,帮助其达成求职目标。

全链路提供求职服务:当下的职前教育市场,为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求职解决方案已成为大势所趋。互联派根据不同学生的需求,以服务向阳为准则,从学生的职业规划开始,帮助大学生解析目标行业、岗位;丰富学生的项目背景,提升自身软硬实力;在求职过程中,帮助学生做面试指导、简历修改、offer选择等服务。

结果导向,优化课程交付:互联派注重课程研发和迭代,最大限度地提高学员名企求职率。且尤为重视企业导师的教学经验总结与教学模式的创新,根据企业最新的岗位胜任力模型迭代课程,研发优化实训项目。不断打磨求职课程与岗位推荐服务,升级教学体验,赋予学生通往理想职场的竞争力。

“帮大学生找好工作“互联派创始人表示,互联派将一直抱着这样的使命从事教育行业。职前教育是大的趋势,希望互联派可以切实帮助全球大学生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将自身的教育理念落实下去。